Bramasolo-music

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

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五年前的一个冬天,那个时候我上高二,那个时候还是用MP3听歌,我只记得那是在上午十点左右,这首歌顺着耳机线滑进耳朵里的那个瞬间,所有的阴霾就被一扫而光了,冬日的阳光变得无比无比灿烂…我想到了我喜欢的人,想到了那只懒洋洋的猫,想到了希腊的海风…脑子里突然就被大片大片的蓝色灌满了。后来再看到那部电影名字“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”,看到那个拥有着如冬日阳光般和煦笑容的女孩,那一头蓝色的短发,觉得好美好美!后来在现实生活中也看到一个留着紫色短发的女孩,同样觉得她的笑容很暖很明媚。
而蓝色,当然也可以是一种暖色调,是世界上最温暖的颜色……

评论

© Bramasolo-mus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