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masolo-music

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 - Владимир Трошин

有时候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,对某种味道,某个声音,某片风景或是某个情境,这种没有任何回忆依托的熟悉,带着前世命中注定的神秘感让你着迷。

而今天,我看到你的字迹,你的画,你的诗,我感觉如此的亲近,即使我从未见过你,我从未倾听你,你却好像是我很久的老友。仿佛在很早很早以前,你就潜入我的生命里,成为一个如呼吸般自在的存在了,而那个时间是什么时候,存在吗?我没有一点儿头绪。

洗完澡,整理完桌子,打开音乐,我才开始静静读起你的每一行诗,我邂逅那些狡黠而灵动的句子,也邂逅你的小顽皮,有时甚至被这小顽皮逗乐了。还有你的画,更是将这顽皮的一面展露无遗,我也忍不住想像顾城叫自己一样,叫你任性的孩子。

在你的笔迹,在你的字里行间,在你散落的樱花瓣里,我时而看到你又时而看到我自己,有某种非常相似的东西,存在在我们之间。

哦!其实我读的第一篇是你的树洞哦,我随手一翻就开启了你的树洞,非常强的即时感,让我忍不住想:在相同的时间,我在做什么呢?或许在大巴车上,或许在海边,当时的我怎么会知道,会有一个男生在早上十点的阳光里想起我呢!

这真是很奇妙的事情。

我从未想过会在这样一个世界里遇到你,让我看到一种新的可能,你应该也会感觉到我是多么害怕已知的一个人,我害怕那种从开始就看到结局的澄明透亮,若世事都是如此,那该有多无趣啊!

即将开启的旅程,你也是我的旅程!




评论

© Bramasolo-music | Powered by LOFTER